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捆垃圾袋收2千9百元 店家批假送貨真詐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20:45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利用晚餐時間店家正忙,假裝送貨,結果憑著一張估價單,就跟店家收取了2900元,結果事後打開一看,箱子內只是兩袋便宜的垃圾袋,由於有一家撞球店,兩個月內遇到同一名男子上門,因此公布畫面,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

圖/TVBS

 
男子扛著一箱貨物,進到這間撞球店,接著來到櫃檯,出示一張估價單,就要向女店員收取2900元費用,女店員不敢自作主張,趕緊通知其他主管。

記者vs.受騙店家:「一來直接說要送貨,有說要送什麼嗎,就說要送垃圾袋。」

店長拿著估價單看了又看,覺得有問題,又找來另外一位主管,兩人仔細研究,最後才剛對方說可能送錯地點了,因為這張估價單跟店內平常收的單據不同,連付款方式也不一樣。

 
圖/TVBS

受騙店家:「員工覺得很奇怪跑來問我,就怪怪的,一般我們櫃台不會有去支出到這種費用,而且兩袋垃圾袋就要兩千九了。」

雙方盧了兩三分鐘,最後這名男子才悻悻然離開,不過店家會這麼警覺,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同一個人假送貨真詐騙。

受騙店家何主任:「(被拒絕後)他是說要上去拿一下手機,然後看看就說好,他就收走了這樣(很自然)。」

圖/TVBS

這起離奇的過程,16日下午將近五點,就發生在高雄三多路上一間撞球店,原來店家在高雄有四五家分店,兩個月前,其中一家也曾遇到對方上門送貨收取2900元,事後除了發現只是一堆便宜的塑膠袋,而且對方根本也不是配合廠商。

受騙店家何主任:「別間店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所以特別)提防大家要小心。」

這名男子年約四五十歲,身材瘦小,第一次靠著一箱塑膠袋騙到2900元,第二次店員機警及時阻止沒有受騙,所以沒有報警,雖然詢問附近店家都沒人遇到這名男子,不過就怕還有人受害,撞球店也公布畫面,要提醒大家千萬別上受騙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受騙#晚餐#送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11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