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不用錢! 監理站遭「無牌車」霸占車格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08:51

基隆監理站每天都會有不少民眾洽公,申辦各種業務,但因為停車免費,不少車主把大牌拆掉後,一停就是好幾個星期,讓真正有需要的民眾一位難求,現在監理站也硬起來,長期占用的車主會先在車上夾上公告,要是7天內都沒有移車,就會通知環保局,依廢棄物來處理。

圖/TVBS

 
車子停在車格裡,但他怎麼沒有車牌。

往旁邊一看,這輛車也一樣,停車場裡滿滿的車,但好幾輛車就像這樣,沒有車牌也把車子停在這裡。

民眾:「應該很不妥吧,因為有的人家要進來,就沒有辦法停啊。」

 
圖/TVBS

這裡是基隆監理站,每天有不少民眾會來洽公,申辦各種業務,但因為在這裡停車不用繳交費用,不少車輛將大牌拆掉後,車子一停就是好幾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以上,真正需要的民眾,卻沒位子可以停。

儘管已經放上公告,清楚寫著車位是提供給洽公民眾的,要求車主移車,但車子還是擺放了好幾天,監理站裡大約70個車位,至少就有5個車位被占用。

圖/TVBS

基隆監理站長陳彥霖:「那比較麻煩一點,就是因為這邊無號牌的話,是比較沒辦法,立即查到相關的車主的部分,那我們會公告一段時間,就會請警察單位或是環保單位,來做後續的處理。」

有的車主,可能就是要來監理站換牌,才會有短時間,車子是沒有車牌的情形,但避免影響到洽公民眾的權益,如果長期占用車位,也會請環保局來進行廢棄物的告發。

因為免費停車,就長時間將車輛停放在這,影響到其他人,也讓監理站的好意,全都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免費#停車#洽公#占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1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