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巴西男模夜店傷人 男子恐失明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A先生,日前到台北101地下室的夜店喝酒,當時3名外籍人士擋在廁所門口,加上後方有人推擠,A先生於是推了推前面的外籍人士,沒想到這名外國男子居然拿起手中的酒杯,就往他左眼砸了過去,造成他眼球破裂,可能有失明危險;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巴西籍的平面模特兒,來台工作3個月,卻在案發後2天隨即出境,讓A先生求償無門。

好好的一張臉,如今滿是手術後擦上碘酒的痕跡,左眼更是包上厚厚紗布,外加鐵片保護,怎麼會傷成這樣?A先生說,這個月20日,他和朋友到夜店喝酒,人多到不行,但廁所外的吧台邊,卻站了3個身高超過180公分的外籍男子,人擠人的情況下,一只威士忌杯子,就朝他的左眼砸了過來。

傷者A先生:「我後面也有人推我,我們是一個黏著一個,我也把他(外籍男子)撥開,他就把我甩開,我又把他推開,他又把我甩開,我沒辦法走,就用手這樣推他,杯子就砸下來,無冤無仇!」

感覺杯子落下的瞬間,對方還轉了轉杯子,A先生眼前一陣黑,被緊急送醫,臉上不但被劃出好幾道撕裂傷,左眼球更是破裂,玻璃體也脫出,進行長達5個小時的手術;不甘心向警方報案,也提出告訴,一查之下才發現,傷人的是來台工作的25歲巴西籍平面模特兒,偏偏這麼巧,打完人隨即離台。

A先生:「這些人來台灣1、2個月,打了人、殺了人,跑掉就沒事,我覺得這樣不公平,我也許會失明。」

向經紀公司求證,公司以男模不告而別,不清楚為由拒絕回應;但案件發生在20日,2天後,男模就搭機前往香港,就在他出境隔天,夜店派人到醫院探視A先生,順道提供男模的資料,只是人都已經離開台灣,有資料有什麼用?A先生質疑其中可能有問題。

求償無門的情況下,打算以沒約束旗下人員為由,向經紀公司要求民事賠償,官司要打多久?還不知道,難免抱怨,在自己國家被外籍人士欺負,求償卻沒個對象,實在很難嚥下這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