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法路邊停車遭潑漆 疑路霸下手警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5:18

雲林虎尾一名駕駛把轎車停在國小校園後面路邊公有停車格卻慘遭潑漆,懷疑停到路霸占用的車位被報復,報警追查,這一查發現,這排停車格有廢棄車占用,也有路霸占位,清潔隊和警方聯手整治。

圖/TVBS

 
哇,黑色轎車被潑了白漆,車尾車窗到處都是,洗都洗不掉。招誰惹誰被潑漆,車主說,只是在路邊公有停車位停車停了五天。

車主王小姐:「可能我們亂停,停到別人想要的車位,所以就被潑漆吧,我想。」

車子停在雲林虎尾復興路上,這裡位在立仁國小後方,附近有黃昏市場,車主把遭遇PO文,網友回應,釣出不少人亂象。

 
停車被刮車、機車占位的、停車格擺梯子的,這是公有停車位目前免費提供民眾停車,但是現場還有未掛車牌轎車,以及老舊似乎開不動的廂型車,附近住戶說不少車停了就不動了。

圖/TVBS

附近住戶:「外面的車來到這裡,像那一台貨車,放快兩個月了,那一邊那輛紅色的,差不多兩年以上了,像這個都放著,放著就不動了。」

看來問題存在已久,因為潑漆,車主報案追查,清潔隊也來了,先清除占用停車格的路霸。

清潔隊員:「(這個是在占路的嗎),對,這個占路的。」

圖/TVBS

虎尾鎮公所主秘周瑛坤:「針對這一些路霸,我們會派清潔隊這邊,針對一些路霸東西全部清除。」

警方也來了,物品占車位可罰1200到2400。機車占汽車停車位可罰600到1200。遠比停車費還要貴,公所、警方聯手清除障礙,要還給大眾流動公平的停車機會,可不能讓路霸佔地為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潑漆#路霸#占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