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回家!停水停電搶修 住戶徹夜難眠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4:13

事隔一天,不少受災戶都徹夜難眠,住在旅店,根本不知道何時能回家,坍塌現場最嚴重的兩戶,女屋主去年才花3千萬買下一、二樓,住半年如今房子就沒了,另一戶則是巷口金紙店二代,一家五口即時逃出,只是這一戶要價2800萬的豪宅建案,被勒令停工,已經買預售屋的民眾,恐怕也是另一批受災戶。

圖/TVBS

 
返家住戶:「這樣子誰敢進去啊,萬一塌下來怎麼辦。」

看著新聞掛心了一整晚,這名住戶直到隔天早上才敢回家,畢竟就住在坍塌的坑洞旁一進門,趕緊把電源火源都關好順便帶上家當。

返家住戶:「我晚上都不敢回來,我就早上趕快回來看一下。」

 
圖/TVBS

其實從前一天晚上,就陸續有民眾回家收拾行囊,有20戶被停水91戶被停天然氣,大家拖著行李箱背著包包能帶多少是多少,因為下次何時能回家誰也不知道。

返家住戶:「帶一些要用的嘛,看到一樓都裂了啊,一樓裂得很大,只知道這個房子很難處理了。」

這起坍塌意外最嚴重的受災戶,莫過於一樓這兩戶左邊這戶地下被掏空,林姓女屋主才花了3千萬,買下1、2樓2樓出租1樓則是自己住,住不倒半年房子就毀了,至於右邊這戶雨棚和圍牆都垮了,原來他們是巷口的金紙店二代,一家五口被安置在青獅旅店,同樣在前一天晚上拿了家當後就回不來。

圖/TVBS

屋垮受災屋主弟弟:「(小孩在)睡覺都把他挖出來,就都叫出來,我嫂子有進去其他人都沒有進去。」

同樣苦惱的恐怕還有買預售屋的民眾,其實這個15層豪宅建案雖然在巷子內,因為鄰近捷運站規劃26到42坪2到3房,一坪喊到65到75萬總價最高上看2800萬,共67戶已經賣到剩個位數,如今被勒令停工這豪宅還蓋不蓋不知道,敢不敢住又是另一個問題,營造商總經理一大早也來到現場,建商也只透過新北市府向受災戶承諾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坍塌#金紙店#豪宅#青獅旅店#受災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