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助預購!男上門買三倍券 拘提身分曝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4:03

預購三倍券卻被警方認出是拘提犯!花蓮有偏鄉沒有超商以及郵局,因此由派出所幫忙販售三倍券,一名男子前往預購,但登錄資料時,警方發現他是酒駕涉犯公共危險,但多次傳喚都沒有到案,而遭到拘提,被告知的當下,男子非常錯愕,說自己長年在外地工作,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傳喚,辦理完預購後,警方立刻將他解送到地檢署。

圖/TVBS

 
男子在派出所前跟員警談話,情緒好激動,因為就在前一秒,他被告知自己要被拘提,事發在6日下午4點多,花蓮紅葉派出所內。

男子走進派出所說,我要預購三倍券,警方向他索取身分證,結果登錄資料時發現,他有案在身,男子得知時相當錯愕。

原來這名羅姓男子,之前酒駕犯公共危險罪被傳喚,卻都沒有到案,所以才被發布拘提,但他說自己長年在外地工作,根本不知道涉案被傳喚、拘提。

 
圖/TVBS

花蓮鳳林分局紅葉所長吳明遠:「當時羅嫌不知道他自己被拘提,因為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回來家人說,派出所有預購三倍振興券,所以前來派出所。」

員警協助他完成預購手續後,就解送花蓮地檢署歸案,而派出所提供三倍券預購服務。

圖/TVBS

主要是因為偏鄉包括萬榮鄉內,西林、見晴、萬榮、明利、紅葉5個村,沒有超商或郵局,因此西林、萬榮、紅葉3間派出所變成據點,支援民眾預購、領取三倍券,第一波共受理761件。

民眾:「我們要去紅葉派出所,在對面那邊領。」

民眾:「你看我們鄉下啦,都沒在賺錢做農的,要去領真麻煩。」

有派出所協助預購、領取,民眾不用跑個大老遠跑到別的村莊,省去不少麻煩,只是原本想買三倍券,拘提犯身分因此曝光,男子始料未及,警方也說,之後可由家人帶證件,到派出所來代領,不受影響。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倍券#拘提犯#花蓮#派出所#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