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衝突!2男扭打揮拳互毆 血濺休旅車


發佈時間:2020/07/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3:32

停在路邊的車卻被鮮血噴到,7日晚上11點多花蓮市榮正街,2名男子酒後在計程車上發生口角,接著下車就打成一團,也因為喝了酒讓情緒更激動,兩人打到濺血,而血就直接噴到停在旁邊民宅前的休旅車上,新車被噴到,車主看了超傻眼。

圖/TVBS

 
計程車右轉進路口後緩緩停下,接著兩名男子下車後就開始扭打,邊打邊罵,雙方打紅眼。

7日晚上11點多花蓮市榮正街上,三位好朋友開開心心喝完酒,搭了計程車要回家,結果劉姓跟厲姓男子兩人在車上發生了口角,吵著吵著乾脆下車打架拚輸贏,同車綽號阿偉的友人看到好朋友打成一團,趕快上去勸架,事後跟著劉男搭車離去,留下受傷的厲姓男子蹲坐在路邊,警方獲報到場趕快將他送醫治療。

圖/TVBS

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軒智:「本分局員警到場時僅厲男在場,已先行協助送醫,全案將依刑法傷害罪或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只是兩人之間的衝突卻影響到第三者,扭打濺出的血全部噴到人家的車上,而且是剛買不久的百萬休旅車。

圖/TVBS

員警vs.車主:「因為怕說妳看到血絲會嚇到,所以我們先把它用掉。」

熱心的員警擔心血液凝固後不好清理,先簡單用水幫忙把血擦掉,車主到場後大傻眼,希望對方賠償洗車費,去去霉運,目前雙方都沒有提出告訴,但是對車主來說無端遭受波及,生氣又無奈,車停得好好卻被血噴到,直呼好倒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口角#濺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34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