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爸!男闖河域玩風浪板 不慎漂外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4:43

男闖河域玩風浪板,不慎漂到外海!有民眾和女兒5日下午一點多時到淡水河域玩風浪板,但過程中風浪太大了,男子越漂越遠,漂到了外海,女兒嚇壞了趕快報警,消防人員共出動了10輛消防車和30名的消防員到場搶救,總算在1個小時後,發現男子被卡在礁岩中動彈不得,而他的行為恐怕也已經違法,最高將面臨5萬元的罰金。

圖/TVBS

 
消防人員火速趕到現場,穿上救生衣,拿著工具就往岸邊衝,一共出動10輛消防車和30名的消防員,為的就是要趕快找到不小心漂到外海的男子。

圖/TVBS

人被找到時,被卡在礁岩中動彈不得,只能在原地等待救援。

驚險的意外發生在5日下午一點多,當時陳姓男子和女兒在淡水河海域玩風浪板,但浪太大了,男子根本沒辦法往岸邊前進,就越漂越遠,漂到了外海,女兒看到爸爸漂走了趕快報警,而男子這一漂就是一個小時,消防局獲報不敢大意,出動大批人馬前往救援,總算在下午兩點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看見陳姓男子被卡在沙灘上,還好意識清楚,只是他的行為恐怕已經違法。
 

圖/TVBS

淡水河域是禁止水上活動的,男子玩風浪板已經違法,最高將面臨5萬元的罰金。

天氣好熱,民眾趁著假日玩水上活動消暑一下,只是相關規範和安全也要注意,哪些地方可以玩,哪些地方是禁止的,否則得要人救還得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河域#風浪板#外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2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