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童折斷「愛心天鵝」 母匆忙落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2:16

新北市石門區一間咖啡廳外頭,有一個小公園擺了各式各樣的裝置藝術,但一名媽媽帶兩名小朋友來到這裡,把天鵝當成單槓雙手吊在脖子上,結果把天鵝的頭給弄斷了,事後沒跟店家報備,匆匆離開現場,店家好無奈,為了讓遊客可以拍照留念,北觀處特別設立了這樣的一個空間,結果卻被惡稿。

圖/TVBS

 
公園裡,媽媽帶著兩名小孩,在這兩隻天鵝身上爬啊爬,甚至整個人都站在上面。

直接把天鵝當成單槓,雙手吊著脖子上,媽媽還在一旁拍照留念。

但下一秒,紅色衣服的小男童摔了下來。

 
天鵝的頭也瞬間斷成兩半,小男童痛得跌坐在地上,爬不起來,但媽媽第一時間,抱著他迅速閃人。

圖/TVBS

斷頭的天鵝,就這樣被留在原地。

民眾:「當場就要制止他,做這樣的行為,(媽媽其實在發生這事情之後),(他就走了也沒有跟店家說),就蠻不負責任的。」

兩隻天鵝擺在一起,本來應該是一個愛心的形狀,現在這心卻少了一半。

上個月底,這名媽媽帶著兩名小孩,來到新北石門這間咖啡廳,外頭的裝置藝術公園,但不小心把天鵝的頭弄斷了,匆匆離開現場,咖啡廳員工事後也把天鵝的頭,暫時收在店內。

咖啡廳員工:「沒有,沒有跟店家說,(然後他就走了),他們直接走,也不確定他們有沒有消費,是蠻沒公德心,畢竟他也沒跟店家報備,他就這樣直接走了。」

圖/TVBS

 
店家真的好無奈,為了能讓大家拍照留念,北觀處特別擺設了各式各樣的藝術品,現在卻被惡稿,這間咖啡廳一旁就是海邊,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公園就在店門口,還能看到不少作品都擺在外頭,目前由咖啡廳代為管理,屬於公共空間,不用消費也能夠進去。

只是媽媽在事後,不僅沒跟店家道歉,還匆匆離開現場,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恐怕最後還是要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石門#裝置藝術#天鵝#斷#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83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