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影片PO網 血腥鬥狗台灣現蹤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網友披露,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還有人把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互鬥的都是「比特犬」,我們也獨家找到一間專門飼養比特犬的狗舍,老闆說,在台灣的確有聽說過鬥狗的事,但景氣不好,鬥狗風氣已經沉寂了一段時間。

群眾吆喝下,場中間2隻鬥犬激烈互咬,咬得越激烈,周圍群眾喊得更大聲。從口音和群眾穿著推測,應該是對岸的鬥狗場合。

TVBS記者林韋龍:「現在在網路上流傳的鬥狗影片,就是我背後的這隻同種的比特犬,現在可以看得出來牠滿兇猛的,在我們記者採訪的途中,這隻狗甚至一度想要掙脫繩索,所以其實我們採訪這隻狗,算是備受威脅的一個狀態。」

兇猛的狗兒是比特犬,四腳站在地上大約55公分高、體重頂多25公斤,身價大約2-3萬,沒有特別大隻,但卻跟日本土佐犬和紐波利頓犬,被農委會一起並列為「具有攻擊性」的兇猛狗。正因為生性凶狠,被當成鬥犬比賽主角。

狗舍老闆說,現在比特犬大多外銷到對岸和泰國,國外鬥狗也時有耳聞,台灣飼養比特犬的人不多,但鬥狗比賽確有其事。獸醫院院長馮宗宏:「養比特犬有時候都會做,用來做鬥狗用。」

熟知內情的人士透露,鬥狗活動大多在台灣北部和中部地區,警方就曾在台北林口破獲鬥狗場,當初以聚賭罪把所有人移送法辦,但警方突擊鬥狗場,要是沒有查獲賭金,也頂多以動物保護法為依據,罰錢了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鬥狗賭博的歪風,在檯面下恐怕還是會悄悄進行。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850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