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紅燈!水泥車擦撞翻車 壓扁3車1房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1:02

早上8點多,新北市一名水泥車駕駛,行經新店文山路時,疑似沒注意到已經紅燈,煞車不及擦撞前方轎車後,重心不穩當場翻覆,壓扁路邊一輛轎車和兩部機車,甚至還壓垮一棟鐵皮屋,肇事水泥車駕駛供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才會沒看到已經紅燈,引發車禍

圖/TVBS

 
明明已經紅燈水泥車卻拐個大彎,繞過停下的轎車還衝出來,因為它根本煞不住不斷向前,一個重心不穩當場翻了過去橫躺路邊,現場還揚起大量粉塵。

警方拉起封鎖線水泥車駕駛緊急被救出來,但一旁這處鐵皮屋卻直接被車輛壓垮,受波及的還有停在路邊的轎車,車頂被壓扁了到處都是散落的玻璃,和車殼碎片幸好當時車上沒人,至於被壓垮的鐵皮屋裡面擺了,各種工具肥料全都壞了估計至少十多萬元。

遭壓垮鐵皮屋主陳先生:「小轎車停起來,它(水泥車)停不及,來不及停了嘛,往右邊這邊過來太重就翻下去了。」

 
圖/TVBS

早上8點多鍾姓駕駛,開著水泥車行經新北市文山路宇宙橋時,疑似因為駕駛沒注意到前方已經紅燈,煞車不及擦撞停下的轎車後衝出路口,重心不穩翻了過去壓垮路邊的鐵皮屋,一輛轎車和兩輛機車。

記者何冠毅:「水泥車翻覆的當下,其實屋主正前往這處工寮,就差幾秒鐘,他有可能就會被壓在鐵皮屋底下。」

遭壓垮鐵皮屋主陳先生:「本來要進去了它剛好衝下去,我如果早一點進去的話就被壓到了。」

圖/TVBS

就差幾步路讓屋主逃過一劫,但到底是陽光太刺眼才會沒看到紅燈,還是精神不濟或速度過快導致意外有待調查,幸好整起意外只有水泥車駕駛受到輕傷,只是這一翻一次壓扁了三車一房,若剛好有人在裡面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擦撞#翻覆#車禍#精神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632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