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逆向!駕駛反應不及迎頭撞上 婦重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8:42

18日晚間7點多,金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71歲葉姓婦人騎電動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導致對向轎車來不及煞停,撞了上去,而這一撞,葉姓婦人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汽車行駛在馬路上,沒想到下一秒電動車直駛而來,砰的一聲,電動車零件四散,騎士倒地。

圖/TVBS

事發在18日晚上7點30分左右,金門民生路上71歲葉姓婦人,騎著剛買不到2年的電動車,往縣政府方向前進,結果跨越了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洪姓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

洪姓駕駛相當錯愕,只看到眼前一團車燈閃過來,視線非常模糊來不及踩煞車,而案發現場一旁正好是憲兵隊,官兵聽到聲響,趕緊上前幫忙。
 

圖/TVBS

金城分局副局長許績俊:「現場有救護車,緊急將這個葉姓女駕駛,緊急送醫那初步調查,可能是這個葉姓女駕駛,她不慎駛入對向車道。」

婦人所騎乘的電動車左半邊幾乎全毀,汽車則是頭燈下方板金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也因為撞擊而碎裂,現場地上更是留下一大片血跡,初步調查洪姓男駕駛排除酒駕,葉姓婦人則是重傷,尤其頭部遭受重創,還在醫院救治是因為視線不良,還是有其他因素跨越雙黃線,還需要釐清,只是婦人突然的逆向,實在讓駕駛措手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嚴重車禍#電動車#雙黃線#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9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