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騎單車撞!警到場竟嗆「頂多罰1200」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8:14

騎腳踏車酒駕肇事,還嗆聲「這罰錢而已」!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18日晚間,載客行經土城中央路一段,卻莫名遭小巷衝出來的,腳踏車擦撞,第一時間,駕駛上前關心慰問,沒想到騎士說自己才是被撞的,事後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明顯超標,但騎士竟大言不慚的說,這頂多罰1200元而已。

圖/TVBS

 
沿著道路往前直行,駕駛車速不算快,但誰知道,右側小巷,突然衝出一輛腳踏車,剎那間,駕駛龍頭往左一偏,想閃過他,但還是來不及。

記者蘇憶歡vs.遭撞多元計程車駕駛張先生,看到他的當下,我就閃他,對他也沒有減速,直接撞我的側門,因為他一直大小聲,說他要叫人說我們肇逃。」

到底誰對誰錯,換個角度看,更清楚,當時這輛多元計程車,是在主幹道直行,但腳踏車駕駛,卻根本沒注意,路口車況,直直衝、直直撞。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好像有吵架,(你怎麼知道他喝醉),他講話好像有點不清楚。」

一場車禍,卻演變成口角衝突,18日晚間十點多,雙方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這,發生擦撞。第一時間,駕駛靠邊停,上前慰問,沒想到騎士態度囂張,反控自己才是被害者,講話還顛三倒四,駕駛懷疑對方有喝酒,他竟大言不慚的說,騎腳踏車酒駕,頂多罰錢而已。

圖/TVBS

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張家憲:「有關李姓男子酒駕騎乘自行車,本分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第2項,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不只腳踏車酒駕會罰,就連電動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也包含在內酒測值超標,還有可能吃上,公共危險的刑責,如果像這名騎士一樣,心存僥倖,以為腳踏車酒駕,沒什麼大不了,那麼賠上的,除了荷包,恐怕還有身體健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肇事#腳踏車#酒測#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41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