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氫氣車問世 充電1次北高一趟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8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8 22:34

英國推出全球第一輛,完全由氫氣發電的迷你小汽車,這款車外型小巧,適合在市區跑,而且可以邊開邊充電,比之前的環保車更省電,充電一次,足足可以從台北一路跑到高雄

外型小巧又精緻,這是riversimple,英國第一輛全由氫氣發電的零污染房車。創辦人:「四個輪子裡面有電動馬達供應駕駛,也供應煞車動力,車速慢下來,他們再產生電力,從座椅下穿過到超級電容器中。」

在保時捷的支持研發下,兩人座的riversimple,不只外表炫,還更省電,加一次氫氣,就可以跑322公里,比過去省電10倍,引擎蓋下的這個超級電容器,功勞最大。創辦人:「這罐子連接兩邊管線。」

和一般的車停下來就會耗電不同,這個超級電容器利用停下來的時間充電,再把電存起來,1公斤的氫氣就可以走北高一趟,時速最高80公里。沒有笨重的引擎,車身由碳纖維材質做成,一輛車只有350公斤,相當輕巧。

未來5年,車商會和汽油公司合作,在主要城市加油站設立充電的地方,廠商預計在2013年開始量產,一開始會提供出租服務,1個月315美金,大約台幣1萬出頭,要消費者先適應,再決定要不要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58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