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室內扯髮 場外棍棒齊飛快打警逮7人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5:03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凌晨傳出打架案件!陳姓女子和妹妹在熱炒店吃飯,疑似與人碰撞起衝突,雙方都受傷,事後自行到急診室治療,結果仇人又碰面,妹妹於是找老公和朋友助陣,警方出動20名快打部隊警力,先把當事人送到派出所,釐清經過,留下少部分警力戒護,結果,另一方的朋友又來關心,在餐廳和醫院雙方爆發三起衝突!

圖/TVBS

 
凌晨三點多,新店耕莘醫院外,鬧哄哄。

在場男子vs.員警:「好了,好了。」

兩派人馬大約20多人,在急診室外起衝突,少部分留在現場戒護的警力根本無法控制。

 
在場男子vs.員警:「那邊的,(好了,好了),那邊的。」

叫罵聲四起,場面混亂,員警把情緒比較激動的人架開,有人衣服都被扯下來,結果一個不注意,有男子又偷打人。

員警:「都冷靜點。」

圖/TVBS

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後來彼此隔空叫囂,在車輛旁邊的人手裡還拿著棍棒。

在場男子:「不會報公司名嗎?」

留在醫院的人是陳姓女子他老公的朋友,當事者因為釐清案情全被送到派出所,沒想到留下來的又和另一方趕來支援的打成一團,而在這起衝突之前,先生接到太太被欺負的消息,趕來醫院,就扯一名女子的頭髮。

員警vs.洪姓男子:「啊,好了啦,拉住他,拉住他。」
 

急診室裡當著員警的面動手,男子還瞪大眼睛,太太也想偷打,被員警阻止隔開,這是急診室的另外一起衝突,當時,深夜只有值班警衛和護理人員,以及少部分的看病民眾,為了維護安全,警方出動20名快打部隊警力制止,要把拉人頭髮的洪姓男子帶走,朋友們又開始鼓譟!

洪姓男子朋友:「不要銬我大哥,不要銬我大哥,不要銬我大哥。」

圖/TVBS

最後協調之下,洪姓男子搭著自己的車主動到派出所說明,衝突之所以會發生,是先在這間熱炒店,陳姓女子和妹妹以及朋友在這吃飯聚餐,結果和高姓、李姓男子疑似因為碰撞起衝突,雙方都有受傷自行到醫院治療,結果遇到仇家,陳姓女子的妹妹於是打電話給老公叫支援。不是什麼深仇大恨,雙方在餐廳、醫院爆發三次衝突,警方事後法辦鬧事的七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耕莘醫院#急診室#衝突#鬧事#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67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