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千萬跑車自撞! 引擎「凹成V」駕駛急脫困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28

北宜公路又發生撞車意外!新北市一名熊姓男子,上午獨自開著近千萬的BMWi8跑車出門,卻在行經石碇路段時,失控撞上護欄。第一時間,駕駛自行脫困,卻因為胸悶、腰椎挫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調查,他疑似是因為,在前方直行路段,車速過快,過彎反應不及,就此自撞,如今這維修費,恐怕要超過300萬。

圖/TVBS

 
白色跑車停在護欄旁,車門半開,卻不見駕駛人影。但鏡頭拉近一看發現,這車已經撞的面目全非,車頭凹陷成V字型,引擎蓋翹起、車殼零件,四散滿地。

目擊民眾:「撞到我們才看到,開車的好像很不舒服,他下車之後,就躺在地上一直滾。」

百萬跑車,接近半毀,駕駛卻幸運逃過一劫,但究竟怎麼撞的,會變成這樣?

 
記者蘇憶歡:「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北宜公路26.6K,雅香彎道處這邊,而在這個往前三百公尺,都是直線的地方,而車主疑似是在直線加速時,到彎道反應不及就此自撞。」

33歲的熊姓男子,過彎撞上護欄,自行脫困後,因為胸悶、腰椎挫傷,急忙送醫治療。

圖/TVBS

但大家最關心的,似乎還是他這輛超炫跑車。

油門一催,巨大的引擎聲浪,讓車友們聽了好興奮。這輛BMWi8跑車,和熊姓駕駛同款。

打出油電混合名號,新車價最少就要998萬。上掀式歐翼車門,搭配輕量化、運動型車身,開賣時,還曾掀起跑車圈搶購潮,甚至0到100,加速只要4.4秒。

這回撞成這樣,維修費相當可觀。

圖/TVBS

 
汽車達人溫能宗:「基本上這個材料一定都要原廠訂,這個在台灣沒有人辦這種材料進來,這個粗估大概兩百萬到三百萬。」

因為一時不小心,讓愛車成了這種樣貌,駕駛恐怕也是,滿滿心疼。

但類似的車禍意外,在北宜公路,卻經常上演。今年三月到五月,光是新店段,人員受傷和車輛損害的車禍,就有多達270幾件。

警方加強呼籲取締,超速不會比較快,損害的,只有自己的荷包和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宜公路#撞車#意外#BMWi8#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2695

0.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