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過頭!男與友摩鐵慶生 沙發竟扔浴缸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20幾人摩鐵慶生,把傢俱丟進浴缸。桃園一名21歲的男子,邀朋友20幾個人到經國路上的摩鐵慶生,一群人24日凌晨退房後,清潔人員準被整理房間給下一位客人入住,一推開門當場傻眼,因為房間被用的髒亂不堪,沙發垃圾桶和小餐桌都被丟進了裝滿水的浴缸,業者初估損失費用10萬元,生意暫時也沒辦法做,氣得到警局備案,要找回男房客,討論後續賠償。

圖/TVBS

 
摩鐵裡旅客退房後,清潔人員準備整理,讓下一位客人入住,只是當他推開門那一刻,眼前景象讓大家都傻眼了。

沙發、垃圾桶、還有小餐桌全被浸濕仔細看他們通通都泡在浴缸裡,清潔人員還得一個一個撈起來,整理得好辛苦,房客的惡劣行徑,讓業者快氣炸了。

業者曾家容:「發現這組客人,在浴缸是放滿水的情形下,把房內搬得動的所有得小傢俱,都丟往浴池裡面。」

 
圖/TVBS

24日凌晨桃園一名21歲的男客人,和20幾個朋友,到桃園經國路摩鐵的總統套房慶生,只是一群人似乎玩過頭,讓原本乾淨的房間全變了樣,原本純白色浴缸,一行人入住後,把房間裡看得到的家具,或是喝完的啤酒,往放滿水的浴缸丟,讓漂亮的套房,變得像垃圾堆一樣髒亂。

而這間總統套房,住上一晚就得要1萬2,還有劇組特別來這裡取景拍攝。

圖/TVBS

業者曾家容:「因為造成這樣的損失,這幾天也無法營業,那對於已經有預定的客人,我們也只好做取消。」

生意沒辦法做,業者初估損失高達十萬元,也和警局備案,要找回房客討論後續賠償。

許多民眾都喜歡在摩鐵辦慶生派對,但在慶祝的同時,也要注意分寸,不要玩過了頭,惹禍上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鐵#破壞#總統套房#家具#髒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8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