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眼!學生盜穿黃短靴 飛車搶劫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東區近2個月,發生多起飛車搶奪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每次作案時都會穿著要價8千多元的高檔名牌鞋,黃色的短靴相當顯眼,也因此警方「以鞋追人」,埋伏在歹徒可能出沒的地點抓人,才發現3名嫌犯都不超過20歲,其中還有未成年的高職學生,總是西區偷車東區犯案,作案以後還會把車子停回原位,讓不少車主蒙受不白之冤,至於搶來的錢,通通花在毒品和網咖。

8千元的黃色短靴,看在警方眼裡可不只這個價錢,就因為這雙鞋破了4、5件讓警方頭痛近2個月的飛車搶奪案,比對監視器畫面,前面騎車的是剛滿18歲的王姓嫌犯,因為毒品案遭警方通緝,坐在後頭的則是未成年的賴姓高職生,再普通不過的年輕人打扮,腳上穿的卻是讓一般人喊貴的8千元高檔短靴,黃色皮革十分顯眼,也因此成為破案關鍵。

北市信義副分局長林文貴:「嫌犯作案都習慣穿黃色高筒靴,我們經過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

3人組成的搶奪集團,年齡都不到20歲,在少年觀護所認識,離開後一起為買毒找財源,在平常出入的西門町網咖附近偷車,再到信義區犯案,光天化日下專挑落單婦女下手,身手了得的連警察都差點栽在他們手上。

林文貴:「有一位同仁遭嫌犯拒捕,被嫌犯咬傷(手指),另外推擠推拉,逮捕的過程中,也有同仁膝蓋摔傷。」

也好險沒讓嫌犯給逃了,因為他們每次犯案後,還會把車子停回原來的地方,讓不少車主被當搶匪,受不白之冤,以為天衣無縫的作案計畫,最後也因為愛穿名牌鞋,露了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車搶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70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