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雨路滑失控 澎湖自小客衝撞店家駕駛受傷送醫


發佈時間:2020/05/2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1: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馬公市陽明路段今天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損店家招牌梁柱,再衝向對向店家,卡在人行道騎樓,車頭、尾嚴重受損,駕駛林姓男子受傷送醫,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

澎湖縣消防局表示,清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在馬公市陽明路武聖廟前有車禍,立即派遣馬公分隊救護車前往救助,經回報現場位馬公市陽明路25號前,有一輛自小客車衝撞店家前階梯,車頭有冒煙情形,事發時發出巨大的撞擊聲響,附近住戶都驚醒查看。

 

肇事的23歲林姓男子向馬公警分局交通分隊供稱,清晨返家途中行經馬公市陽明路段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先後撞及一家便當店廣告招牌與住戶遮雨棚柱後,再衝向對向一處診所旁店家,卡在人行道騎樓上。

消防局表示,林男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但因胸口疼痛,救護車協助送醫。

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至於是否有酒駕,由於林男受傷無法吹氣,由醫院進行抽血進行檢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失控#騎樓#撞擊#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267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