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贅遭輕視」!78歲翁積怨 砍傷92歲岳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3:51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砍人案,78歲的女婿砍傷92歲岳母!當天嫌犯和妻子因為財務問題起口角,不滿岳母護著女兒,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朝對方頸部和手臂砍四刀,被害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嫌犯被依家暴、殺人未遂罪移送,法院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裁定羈押。

圖/TVBS

 
救護人員半夜趕到公寓,發現一名婦人身中多刀,全身是血,趕緊將她抬上擔架,包紮傷口,高齡92歲的婦人一臉驚恐,在家裡遭人砍傷,兇手還是自己的女婿。

台北市松山區,19日凌晨四點多發生凶殺案,嫌犯家人一臉著急,在公寓大門等待警方到場,兩個多小時後,穿著白衣的翁姓嫌犯被警方帶下樓,78歲的他手拿拐杖,走路一跛一跛,平常在住戶眼中和藹客氣,沒想到竟砍傷岳母。

圖/TVBS

其他住戶:「(感情)一向都很好,可能是臨時的吧,住很久了,大概20年以上了。」
 

翁姓老翁案發當天和妻子因為財務問題起爭執,岳母跳出來調解勸架,嫌犯不滿她護著女兒,疑似長期積怨爆發,持水果刀刺向岳母,造成對方頸部和手部身中四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其他住戶:「他們是地主啊,地主之一,這裡很多房子都(婦人)的啊很隨和啊,大家見面會聊一聊。」

嫌犯自稱當年是入贅結婚,不滿岳母個性太強勢,犯案後,他辯稱什麼都不知道,還打算請律師聲請精神鑑定,雖然否認犯行,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企圖攻擊家屬,法院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裁定羈押,78歲女婿涉犯殺人未遂和傷害罪,在法警攙扶下,拄著拐杖走上囚車,晚年恐怕得在牢裡度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岳母#女婿#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69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