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售後服務!扮店員騙嘸錢 竟尾隨搶嬤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9:50

假裝店員搶阿嬤包包,2小時內狼狽落網!新北市一名83歲的阿嬤,平時都會到板橋中興路上一間蔬果行買菜,卻遇到陳姓嫌犯,早就虎視眈眈她的包包,謊稱是蔬果店店員,可以提供他售後服務,但買了那麼久的菜,都沒聽過有服務的,沒有受騙上當。

他竟然一路尾隨,再趁機搶走包包得手1800元,原來搶匪之前投宿一家板橋的旅社,疑似住宿費付不出來,竟乾脆用搶的,警方循線埋伏,在2小時逮到人。

 

圖/TVBS

阿嬤走在路上正要回家,但畫面右上角,這輛機車停在路口,突然調頭跟在她後方,看起來鬼鬼祟祟,其實他已經跟了好一陣子。

甚至一路跟進巷子裡,就怕被發現,還刻意保持距離,原來沒多久前,他才在市場遇到阿嬤,早就虎視眈眈手上的包包,拐騙不成竟然跟著她回家。

 
阿嬤:「我那個(包包)打開,鑰匙就掉下來,然後在騎樓那邊我就蹲下去,我沒有想到他是歹徒,蹲下去撿他就從後面搶走了。」

圖/TVBS

原來在13日晚上,這名37歲的陳姓嫌犯,在板橋中興路上一間蔬果行前面,一直盯著她看,還說自己是蔬果行店員,有提供售後服務。

但阿嬤怎麼看,都覺得這個人怪怪的,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看過他。

嫌犯一路尾隨,跟到家門口,趁著阿嬤鑰匙掉了,彎下腰要撿的時候,一把搶走包包,得手現金1800元。

其實他10日時,從中和來到板橋住在一間旅社,疑似就是因為欠了住宿費,付不出來才會去搶劫。

旅館員工:「我們有寫資料,10多個警察來把人抓走了,1100(住宿費)沒給你?沒有他就沒錢啊。」

圖/TVBS

 
員工好無奈,連住宿費都要不回來,警方跟旅社對過資料,確認嫌犯身分後,躲在旅社附近埋伏,果真沒多久,陳姓嫌犯騎車進巷子,員警馬上跟進來,將他壓制在地。

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翔:「他是說他因為付不出旅館費用,所以才想去搶錢,但是我們懷疑另有隱情,我們也深入在調查中。」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陳姓嫌犯,一查發現,他還有多項前科,這次為了不到2千元的現金,竟然狠心行搶老人家,犯案不到2小時,就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嫌犯#搶匪#員工#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90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