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錢!失業缺錢 男持菜刀闖超商搶劫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2:38

台東男子失業缺錢花,持菜刀闖超商搶劫!16日下午,台東一名陳姓男子,失業沒工作缺錢花用,一時情緒不穩,拿著菜刀跑到住家附近的一間超商,一進門就要搶劫,店員嚇壞了趕快通知店長,店長反應快,拿出飲料先安撫他,接著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後也順利將男子壓制,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花了一番功夫,員警終於讓男子情緒穩定下來,但就怕他又失控,趕緊將人戴上手銬,帶回派出所,因為他剛剛拿著菜刀進到超商,企圖搶劫。

警方在櫃台前,和店員了解當時狀況,來消費的客人,看到超商裡有好多警察,也探頭看看,好奇發生什麼事了。

圖/TVBS

16日接近傍晚五點時,一名男子拿著菜刀,走進台東臺東市中正和博愛路口的超商,對著店員大喊自己想要錢,店員嚇得趕快告訴店長,店長趕快拿出飲料,先安撫對方情緒,同時報警求救。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順利將男子壓制。

圖/TVBS

台東分局寶桑所副所長劉霽緯:「本分局立即派遣快打警力共15員,到場處理,並當場將該名男子壓制逮捕,現場查扣菜刀一把。」

原來這名男子長期沒有工作,情緒一時不穩定,缺錢花用就拿著刀要去搶劫,就怕男子持刀亂砍,警方也不敢大意,派出大批警力到場,還好最後沒有人受傷,超商也沒有錢被搶走,只是男子激動的情緒也讓在場的人都嚇壞了,幸好店長臨時反應,拿出飲料安撫並報警,軟硬兼施,才沒有讓搶匪得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劫#持菜刀#失業#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