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按喇叭!男不滿尾隨2公里 亮刀恐嚇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51

超車發生行車糾紛,男子居然亮出開山刀!15日接近中午,民眾報案,新五路二段有男子亮刀,男子直接把車停在中山高的匝道前,拿刀敲人車窗,示意要裡面的駕駛下來,因為對方不理會,男子又跑回車上,迅速把車開走,整個過程全被後方駕駛目擊,警方已經受理報案,掌握開租賃車的男子身分,後續將依法偵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方遇到紅燈,深色轎車減速停下排隊,結果,一旁銀色轎車卻突然把車子,停在馬路中間,沒多久違停駕駛下來,手中卻拿著一把刀。

目擊駕駛:「喔!拿開山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方駕駛目擊一切,語氣很淡定,也不曉得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惡煞先敲了車窗,叫裡面的駕駛下來,同車的副駕駛座的朋友也開車門查看,因為人家不理會,男子碰了一鼻子灰,走回車內,之後把車開走,人跑了,但警方可不會這樣放過。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徐建銘:「與對方因超車問題,有按鳴喇叭的糾紛,隨後對方跟隨至五股交流道後,趁他停車時拿刀出來揮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來兩車會有衝突,是先在新北市成泰路和工商路路口,發生超車的行車糾紛,結果,開了將近兩公里,雙方又遇到,男子疑似不甘心,火氣大亮刀敲窗,恐怕涉嫌毀損和恐嚇,突然把車停在高速公路的匝道附近,也有公共危險罪的疑慮。

警方說,這起行車糾紛,沒人受傷,銀色轎車掛的是租賃車牌,已經通知車主來釐清開車男子身分,天氣熱,駕駛為了一點小事火氣這麼大,沒有車禍,無緣無故停車,最重也可罰兩萬四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開山刀#中山高#報案#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4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