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馬路遭攔!逃逸女移工帶回警所轉身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9:30

逃逸移工被帶到派出所,還企圖掙脫!新北市新店,這名印尼籍女移工,因為騎腳踏車違規穿越馬路,被巡邏員警攔查,但是她拒絕出示證件,甚至被帶回派出所後,還跑給警察追,但種種奇怪的行為,也害得自己身分曝光,逃亡5年,最終還是難逃被遣返的命運。

圖/TVBS

 
穿著黑色T恤,戴著鴨舌帽、口罩的女子,跟著員警一起進到派出所,乍看之下,還以為她是要報案的民眾,結果下一秒,她竟然轉身開溜,直接朝門口狂奔,員警見狀立刻衝了出去,這突如其來的騷動,也嚇壞在派出所內的其他民眾,所有人都在探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看,3名員警衝出門追人,被其他用路人拍下,好險在距離派出所20公尺的地方,就將人壓制。

只是女子這麼急著想逃,原來她是名逃逸移工。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名女子騎單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遭攔下,但是她拒絕出示證件,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圖/TVBS

4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新店民族路上,43歲的印尼籍移工,違規穿越馬路,遭到員警攔查,只是她不停和警察裝傻,說沒帶證件,最後甚至企圖脫逃,種種詭異行為,也害得自己身分曝光。

警方調查,這名女移工,2014年來台,在台北市擔任看護,一年後被通報失聯,最終還是栽了。

而根據移民署統計,全台灣共有657013名移工,另外,還有49691人屬於非法居留,這回,女移工逃亡5年,以為可以就此逍遙法外,卻因為違規闖馬路遭員警盯上,這下得乖乖被遣返回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逸移工#攔查#非法居留#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1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