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判性騷成立 許博允仍喊冤


發佈時間:2013/01/0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3個月調查,北市府性騷防治委員會,認定市政顧問許博允性騷聲樂家案成立,北檢轉「偵」字案,但市府卻未解除他的顧問職務,許博允出示證物,表示當初爆料的議員李慶元,曾在和友人聊天時談及「都是配合演出」,不但要告到底還要留在市府鋤奸除弊,聲樂家氣憤痛批,許博允為何到現在還不認錯。

女聲樂家去年8月指控,市政顧問許博允對自己伸鹹豬手,一狀告到北市府,經過3個月調查,性騷防治委員會認定「性騷成立」,許博允卻仍穩坐市政顧問職位。指控許博允性騷聲樂家:「有摸就是有摸,有親就是有親,這個就是性騷擾,你已經對社會大眾做出不好示範,你連道歉都做不到。」

當初陪著開記者會的議員李慶元,挨許博允狀告「妨害名譽」,如今北市府公布調查結果,李慶元要求解除許博允的顧問職,許博允秀出光碟強調內有關鍵證物,堅稱一切都是陰謀。

市政顧問許博允:「李慶元在一家日本料理店,他就明白地講,他本來只是『配合演出』。」

指控許博允性騷聲樂家:「除什麼,除弊,除什麼,自己就是一個弊,自己就是一個奸。」

許博允表示要告到底,還要留在市府「鋤奸除弊」,能否保住市政顧問一職,文化局簽報解聘書呈報市長,讓郝龍斌決定許博允去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