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269旅!中尉獨子營區輕生 控遭霸凌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5:30

2013年時,國軍269旅爆發洪仲丘遭霸凌虐待致死,時隔7年現在又有家屬指控,黃姓中尉從杭特指揮部考選轉任分發到269旅,家人雖然都有聽說他在軍中有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但月初才開心慶祝30歲生日,再接到通知竟是在軍營的中正堂樓梯間輕生,家屬完全無法接受,媽媽更寫了一封長達2094字陳情信給總統蔡英文,控訴疑似因為上級無限壓榨她的兒子,才讓黃姓中尉身心俱疲選擇輕生,時隔七年,269旅的軍中內部管理似乎問題從未得到解決。

圖/TVBS

 
黃姓中尉家屬vs.正義哥:「正義哥,你嘛拜託,幫我們處理,起來,起來,大哥你不要這樣,真的啦,幫忙我們,拜託啦。」

家屬激動跪在地上,痛哭拜託大家,可不可以幫忙查出真相,會這麼激動,是因為他的外甥16日竟輕生了。

他,黃姓中尉,這個月初家人才開心幫他慶祝30歲生日,但隔沒幾天,卻在自己任職的269旅突然輕生,家屬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

 
因為本來14日他跟媽媽說又被長官刁了,雖然抱怨歸抱怨,還要媽媽別擔心,在軍中還算過得去,結果過了兩天就接到兒子的噩耗。

圖/TVBS

黃姓中尉家屬:「我們是在懷疑在庫房裡面,案發當時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應該是一群人在攻擊他或是在教訓他。」

正義哥徐奕:「好像是同袍、上下長官的問題,就是業務上的問題都給他做,讓他24小時類似沒辦法休息。」

家屬會這麼懷疑不是沒有原因,陸續聽聞黃姓中尉在軍中疑似遭到刁難和霸凌,不管什麼事情似乎都在找他麻煩,時間倒回16日下午,部隊要針對他開檢討會,但人沒出現,連長就傳訊息說不要來了,到了傍晚,同僚就在中正堂3樓發現他在樓梯間輕生,而且手上還寫了一個上兵的名字,這名字是誰,他為什麼又要寫下別人的名字,家屬百思不得其解。

但家屬對於這樣的狀況完全不能接受,媽媽更質疑兒子在軍中到底發生什麼事,甚至手寫2094字陳情文寄給蔡總統,希望能查出真相,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圖/TVBS

正義哥徐奕:「檢察官喊卡,說要驗屍,覺得死因不單純。」

 
黃姓中尉被霸凌,而且還是之前義務役士官洪仲丘遭霸凌虐待致死的269旅,雖然軍方在告別式時都有來上香致意,但軍方至今都還沒還原真相,對於黃姓中尉走上絕路,檢方更懷疑死因不單純。

身為家中獨子疑似遭霸凌,阿嬤甚至也因為太過難過相繼過世,現在家屬只希望能找出真相,給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69旅#國軍#中尉#霸凌#輕生#陳情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7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