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錢櫃起火點 5F儲藏室堆「易燃小沙發」


發佈時間:2020/04/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4:42

追查錢櫃林森店起火原因,檢警查扣監視器後發現,起火點是5樓儲藏室,初步排除是電梯施工釀禍,另外,起火前也沒有可疑人士進出,根據了解,儲藏室雖然平常沒在使用,但裡頭有堆放易燃的小沙發,目前因為最初起火點已經燒毀,要靠鑑識還原,檢警下午也會再次勘驗。

圖/TVBS

 
民眾:「很誇張耶,好扯喔。」

歡唱民眾在包廂外走廊看見濃煙密布,換個角度,從一樓大廳往五樓起火點看,火勢燒得猛烈。

民眾:「我們現在有毛巾嗎?有毛巾嗎?」

 
民眾驚慌,但這火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承包商工人:「我是第一個發現火的人,我在工作的時候聞到異味,我就說奇怪,怎麼會有異味咧,我就離開我們工作區塊,就出來外面,就看到一走出來,那個走道就整個火啦。」

包商工人還原狀況,根據調查,起火點在錢櫃林森店五樓儲藏室,與電梯兩旁的施工有一段距離,排除是無障礙電梯工程惹禍。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臨時放進去的一些小沙發,那個材質是比較容易燃燒的,但是那個儲藏室平常是沒有人在使用的,那天為什麼會從裡面(起火),這就是火調科跟檢察官要查的。」

是否因為堆放小沙發間接引發火警還要調查,但檢警懷疑,儲藏室內疑似電線走火,導致物品悶燒過久,燃燒不完全,才引起大量濃煙。

圖/TVBS

時間回到26日發生火警後,有員工傳出幫忙敲門,提醒包廂內消費者快跑,但是也有部分KTV員工走出大樓時候,臉上並沒有沾到炭灰的痕跡,跟其他獲救民眾不太一樣,有民眾質疑第一時間是否沒有幫忙疏散逃生,甚至會不會有員工躲在儲藏室抽菸,才釀成大禍。

 
錢櫃消防安檢包商:「沒有看過(儲藏室)抽菸的事情,應該都會在外面。」

一場大火奪走無辜性命,起火原因還要持續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櫃#起火點#儲藏室#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72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