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蘆線捷運站「亮刀揮」! 女咆哮鬧遭警壓制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14:28

23日晚間九點多正值民眾回家時間,新北市蘆洲三民高中捷運站突然出現一名女子站在月台邊大聲咆哮,路過民眾上前關心還反遭她一陣辱罵。甚至還從自己的隨身包包內拿出一把菜刀,對準民眾揮舞。乘客目睹這一幕全都嚇壞了,十多名旅客紛紛閃避,逃離現場。

圖/TVBS

 
23日晚間九點多,捷運站出口人來人往,但中間走道卻突然傳來吵鬧聲,附近民眾還以為兩人在吵架,不當一回事。下一秒,這名黑衣女把手伸進隨身包包,掏出一把菜刀,舉起來直接對準身旁男子,嚇的他頻頻往後退。月台邊近十個人瞬間閃避,只留下黑衣女呆站在那。捷運警察見狀,馬上通報無線電叫支援。

員警:「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

發現黑女子站在電扶梯上,大批員警堵住通道,保持距離、拿出警棍,開始柔性勸說。

 
圖/TVBS

員警vs.吳姓女子:「先生,先生,刀先放下,刀子刀子放下,放下,為什麼妳要拿刀子,『哪有為什麼』。」

對於自己亮出菜刀,黑衣女似乎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但這行為早就嚇壞一群人。

晚間九點多正是民眾回家的時間,新北市三民高中捷運站人潮也是不少。當時這名吳姓女子也是準備出站回家,疑似是心情不太好就開始自言自語、大聲說話,路過民眾想幫忙卻反遭一陣罵,正想離開現場,卻反遭對方亮刀嗆聲,好在員警及時趕到,控制現場,穩定她的情緒。

圖/TVBS

員警vs.吳姓女子:「好妳包包先放旁邊,我身上就錢跟暖暖包而已。」

隨身帶刀到底是想做什麼,警方不得而知,但刀口對準人已經嚴重造成民眾恐慌,這回要不是警方及時攔下,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菜刀#咆哮#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79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