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當警察! 山寨特勤勒贖被逮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假扮警察勒索錢莊,反被真警察逮捕!桃園有名王姓男子,看了最近很流行的警察偶像劇,可能入戲太深,嚮往警察工作,卻因為有前科不能報考,花錢買全套維安特勤隊制服、自製識別證,還自稱特勤機動小隊長,原本只是好玩,但20日晚間,他涉嫌以借錢為由,穿全套制服去恐嚇勒贖地下錢莊,最後被真警察埋伏逮捕。

警察偶像劇中男主角武打槍戰,動作俐落超帥氣!這畫面深深印刻在桃園一名王姓男子心中,異想天開,當起山寨版警察,卻涉嫌勒贖被真警察逮捕。

王姓男子長期失業,再加上太嚮往警察工作,卻因為有前科無法報考警校,只好自掏腰包,到軍品店買全套特勤隊制服,加工縫臂章、2線2星官階為求逼真,還用電腦做特勤人員識別證。

自稱維安特勤機動小隊長,原本只是穿制服、帶假槍,半夜在樓梯間跑上跑下過乾癮,但20日晚間,他涉嫌以借錢為由,穿全套制服「出勤」,恐嚇勒贖地下錢莊,不交錢就移送法辦,被釋放籌錢的業者,趕緊向真警察報警。

警方出動大批人員圍捕,王姓男子還一度謊稱是自己人,還是難逃法網,以強盜、冒用公務員等罪嫌法辦。警方表示,假警察難以分辨,民眾只能從言行舉止觀察,以免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60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