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中女白骨案 縣府為警支付看護費


發佈時間:2009/05/2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店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國二少女白骨案,事後警方調查原來2名犯案的少年,曾經在去年底開車衝撞警方,其中一名15歲嫌犯,因此被警方開槍導致癱瘓,事後開槍員警,在議員介入協調要求下,每個月得付少年3萬3千多元的看護費,不過由於現在案情急轉直下,2名少年當初恐怕是因為畏罪才衝撞員警,因此縣府決定依據警械使用條例,將替員警負擔總共13萬2千元的看護費。

曾經因為被嫌犯開車衝撞,彭姓員警開槍打傷許姓少年,導致他下半身癱瘓,讓彭姓員警飽受抨擊,也得每個月從自己薪水裡,拿出3萬3千元替少年負擔看護費,只是現在2名少年因為犯下新店白骨女屍命案,被查出是畏罪才會衝撞員警,在縣議員的奔走下,少年4個月的看護費用,將會由縣府來支付。

台北縣議員林國春:「按照警械使用條例,依法使用警械,是由各該級政府要來負擔醫療費用。」

總共13萬2千元的看護費不必付了,彭姓員警低調表示鬆了一口氣,也說自己也備妥看護收據,向上級申請,事實上住在基隆的彭姓員警,自從必須付看護費後,就有將近半年的時間,為了省錢不敢回家,休假都還留在派出所裡,省吃檢用,為的就是要把剩下的薪水寄回家裡。

彭姓員警同事:「之前還沒有發生這個事情,他每個月都要寄一些錢回家,補貼家用,(事後)手頭上會更拮据。」

2名狠心殺人棄屍的少年,不僅毀了被害人家庭,也讓彭姓員警內心飽受煎熬,不過縣府將跳出來支付全部的看護費,彭姓員警也總算可以休假回基隆陪父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89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