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同窗求愛遭拒 翻牆闖校刺傷女學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0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23:32

彰化一所高中發生刺殺案件,一名外校男學生追求女學生遭拒,在上課時間翻牆闖入女學生就讀的高中,趁著她趴睡持水果刀從背後刺向女學生,造成她左背部有2到3公分寬刀傷,緊急送醫搶救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刺人的男學生當場被教官制伏,被依殺人未遂、傷害移送法辦。

圖/TVBS

 
救護人員:「遭人砍傷,左肩有2到3公分撕裂傷。」

女高中生被師長扶著走到救護車,她的體育服左肩膀位置,已經被鮮血滲透,這傷竟然還是被外校男學生砍傷。

圖/TVBS

遭刺女學生師長:「我跟你講你們學校的學生,拿刀子刺傷我們學生。」
 

雖然左肩膀被刺傷女學生相當鎮靜送醫治療,她的左肩膀被水果刀刺出3公分寬傷口,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下遭砍的過程,實在來的突然又恐怖。

女學生同校學生:「大概還有2、3班的距離,但是有人趕快跑過來就是很認真的說,就是有男生拿著刀子就是隨機砍傷,然後也有人受傷叫我們趕快門鎖起來,要注意安全,那個人好像先在他們班外面看,然後好像在找那個目標,看到那個女生(趴著)在睡覺,然後就默默走進去。」

寧靜校園發生學生被砍案件,地點就發生在彰化某高中,砍人的嫌犯就是他。

戴著眼鏡、口罩穿著運動服他就是持刀砍女學生的18歲嫌犯,根據了解他是別間高中的學生,下午4點多帶著水果刀,疑似翻牆闖入女學生就讀的學校,直接到班上鎖定目標就下手。

圖/TVBS

學校秘書黎映辰:「是在掃地時間的時候,就是有一個校外的同學,他就翻牆進來我們校園。」

女學生媽媽透露,兩人其實是國中同學,曾經聽女兒說過嫌犯從國中就追求過她,但被拒絕沒想到上高中,兩人已經讀不同學校,男方竟然用這種方式表達不滿。

 
員林偵查隊長鐘振邦:「依刑法的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男學生已經被帶到派出所偵訊,釐清動機追求不成演變成傷害自己喜歡的人,鑄下大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刺殺案件#追求#彰化#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01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