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拖露餡!甫落網 又潛入市府社會處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21:02

大膽闖入基隆市府偷竊的嫌犯落網了,而誇張的是,他前一天才潛入海洋大學偷筆電以及現金,被警方函送法辦,沒想到他凌晨又學蜘蛛人爬進基隆市府社會處下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李姓男子犯案時都穿著藍白拖,比對身形後,將人逮捕。

圖/TVBS

 
男子兩隻手插進口袋,大搖大擺的走出畫面中,趁著凌晨大家在睡夢中,學蜘蛛人,闖入基隆市府社會處,翻箱倒櫃偷東西。

而嫌犯會火速落網,關鍵就是腳上的這雙藍白拖鞋,14日凌晨嫌犯就是穿著這雙拖鞋,來到海洋大學偷了筆電和現金,當天下午被警方約談到案說明,李姓男子也坦承犯案,遭到函送,結果15日凌晨,他又闖入市政府偷錢。

15日早上,基隆市政府的員工來上班時,發現辦公室亂成一團,抽屜都被翻找,文件也散落一地。

 
圖/TVBS

市府員工:「他說他沒有放現金,現金都放在保險箱。」

還好重要的現金,都放進保險箱,只是員工看見這副景象,都嚇傻了趕緊打電話報警。

二分局副分局長侯興龍:「採集現場相關證據,以及調閱周邊監視器,比對轄內治安顧慮人口,有鎖定一名可疑嫌犯。」

圖/TVBS

警方獲報循線,在16日中午抓到嫌犯。

穿著紫色上衣被員警帶回派出所,李姓男子是一名慣竊,警方是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偷竊時腳上穿著藍白拖,比對身形後確認身分。

出獄後不好好改過自新,還繼續偷東西,結果還是因為腳上這雙藍白拖,被識破,再度被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治安#保險箱#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3058

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