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闖鐵道賞花! 集集列車急煞撞5歲童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22:03

台鐵集集線下午發生一起意外,觀光列車行駛中,發現鐵軌上有民眾拍照,司機緊急煞車,一名5歲男童疑似在跑離過程中,不慎遭列車擦撞跌倒,頭部撕裂傷,列車也因此延誤約53分鐘才恢復運行。

圖/TVBS

 
民眾一看到台鐵集集列車一動也不動停在鐵軌上,車廂外觀色彩鮮豔,不少人搶著合照,不過順著鏡頭往前走,一群人在火車頭旁邊不斷低頭往下看,仔細一看,竟然是員警跟消防隊員,原來這邊發生車禍。

火車撞人就發生在彰化員林,11日下午2點多,台鐵集集線第2717次列車通過彰化時,駕駛發現民眾竟然在鐵軌上拍照,而且還是5歲的小孩子,緊急煞車後疑似撞上他,造成頭部撕裂傷,顱骨骨折,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就在那邊拍照啊,啊拍一拍,火車來了,媽媽就帶孩子跑,孩子嚇一跳就跌倒。」
 

民眾說,因為周邊的花旗木盛開,鐵道旁邊賞花拍照成了新的網美景點,疑似是媽媽帶著2個小朋友,一男一女旁邊拍照,家長聽到聲音驚覺不對勁,拉小孩離開時,男童跌倒受傷,到底有沒有被車撞到,警方還在釐清。

圖/TVBS

目擊民眾:「一位媽媽帶著一男一女的孩子啦。」

警方說,火車因為車禍延誤53分鐘,初步研判,車有撞到孩子,送醫後發現男童腦震盪,還在觀察中,同時提醒民眾,不管花多美,車多好看,千萬不要在鐵道上拍照玩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花#集集線#台鐵#擦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7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