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衝破護欄墜橋 車體摔爛2人幸運獲救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7 22:15

一輛轎車(4/7)傍晚行經屏東雙園大橋,疑似失控衝破橋邊護欄,整台車直接從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到河床上,車輛受損相當嚴重。其中一名乘客爬出來求救,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幸好緊急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這輛銀色轎車泡在水中,整台車早已扭曲變形,車窗玻璃全破,連車頭都被削掉,車殼碎片到處散落在水面上。

拉進一看,車尾竟然還有一名男子坐在水中不斷呼救,光著腳丫,捲曲著身體,表情相當痛苦,甚至出動小艇,要從對岸出發前往搜救。

圖/TVBS

搜救隊員緊急趕到現場,要將這名傷者搬上擔架送醫,這才發現車上駕駛還受困在車上,已經奄奄一息。
 

搜救隊員:「我們現在已經準備要吊掛吊上來。」

原來這輛車是從橋上掉下去的,橋邊護欄已經被撞破,碎片到處散落,警消人員緊急拉起封鎖線,準備吊掛救援,事發在7日下午5點半,這輛銀色轎車行經屏東雙園大橋,疑似突然失控,竟然衝破橋邊護欄,整台車就這樣從7層樓高的橋上墜落,掉到底下沙洲淺水處,車上林姓乘客爬出車外求救,潘姓駕駛則是一度受困車內。

圖/TVBS

家屬:「要去工作啊,工作啊。」

家屬聽到消息真的好擔心,第一時間也緊急趕到現場,搜救隊員最後將潘姓駕駛抬上擔架,再用吊掛的方式將人運回橋上,送醫搶救,車上兩人雖然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從這麼高的橋掉了下來,也實在是相當驚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墜落#救援#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5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