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校園遭滲透 黑幫「毒」引學生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偵破,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幫派入侵校園案,三重、土城地區至少有4所國中,共計200多名學生被吸收,黑幫不但收取會費賺學生的錢,還用第一次免費提供毒品的方式,吸引學生加入。

黑幫滲透校園,歷來最大宗!從去年開始,台北縣幾所國中就發現不對勁,不但有大批學生加入校外幫派,甚至還有毒品在校內流通,這怎麼得了,通報之後,警方發現了自稱是竹聯幫「熊堂」的組織。

53歲的幕後老大陳文雄,早就被列治平對象,他讓旗下成員到網咖吸收在學學生。國中校長張錫勳:「學校都會有驗尿的動作,就發現有疑似安非他命的反應,我們就另外安排輔導室輔導。」

用第一次免費提供K他命的方法,短短1年之內吸收超過200個國中生,這些老大吸收學生除了壯大勢力,還從學生身上賺錢,加入的人每個月要交100到200的月費;抓到17名相關的成年幹部的時候,還在現場找到準備販售的K他命、本票跟鎮暴槍。

警方調查發現,幫派組織滲入校園之後,販賣毒品都用網路連絡,幫派成員還會主動去問學生需不需要武士刀,校園安全亮紅燈;犯嫌重大的17個人,被警方依照組織犯罪條例,還有毒品危害防治條例一併移送法辦,接下來,學校還得針對所有學生一一輔導,盡力掃除黑幫在校園的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91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