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疫男女陳屍租屋處 鄭文燦:初判輕生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3:28
圖/TVBS
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傳出兩名居家檢疫者,陳屍家中,桃園這對男女,在社區大樓租屋同居,3月31日才剛從日本返台,進行居家檢疫14天,直到15日解禁,剛開始,里幹事4月1日還和他們通電話,接著就失聯了。由於找不到人,警方和相關單位到家破門,才發現兩人陳屍家中,現場還有碳粉痕跡,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只是,因為死者是居家檢疫者,兩人是否要進行採檢,還得等指揮中心指示。

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得要把相關跡證,全都採證齊全,因為這起案件相當敏感,社區裡有住戶被發現陳屍家中,而兩名死者竟然是居家檢疫者。

 

警方在大樓櫃台,和警衛等相關人員,想要查出這起意外的蛛絲馬跡,現場人員相當低調,就連住戶回家,也不知道自家社區發生憾事。

社區住戶:「蠻訝異的啊,為什麼居家檢疫要輕生。」

圖/TVBS

 
就在桃園市桃園區,當地一棟高級社區,45歲的吳姓男子和41歲的邱姓女子,兩人租屋同居兩年多。

在3月31日從日本返台,要進行居家檢疫14天,直到4月15日解禁,4月1日里幹事還和他們通電話,但兩天後就失聯,警方和相關人員上門,這才發現兩人陳屍房內,現場還殘留碳粉痕跡,但手機擺在客廳,也沒有留下遺書。

居家檢疫14天時間長,常有人偷偷摸摸想溜出門,只是死者才剛剛開始,因為檢疫傳出這樣的事情,檢警不敢大意。

圖/TVBS

而且返國後都沒出門,家裡木炭哪裡來,據了解,警方事後也在租屋處,找到出國前,在五金行購買木炭的發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得知消息,也發聲說明,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詳細死因待檢警完整調查,也指示相關單位全力配合。」

當時是因為連繫不上,警方才破門進入,還是慢了一步,但因為兩人是居家檢疫對象,是否採檢,還得等檢警相驗完,以及指揮中心指示,才會有下一步動作。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居家檢疫#檢疫者#遺書#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9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