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違規馬路遭猛力撞 男子腿部變形重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4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0:07

台中發生一起行人遭撞意外!3日晚上11點多,大里一名男子,沒走斑馬線,違規穿越大明路。這時,一輛休旅車行駛過來,迎面直接撞上,駕駛發現撞到人了,趕緊下車查看。而遭撞男子,當下整個人彈飛倒地,腿部變形流血,救護車趕緊將人送醫搶救。

圖/TVBS

 
一名紅衣男子,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來到路中央,這時一輛黑色休旅車,行駛過來,直接迎面撞上他,駕駛發現好像撞到人了,趕緊踩煞車,和車上女乘客下車查看。

目擊民眾:「煞車聲碰一聲。」

就在3日晚上11點多,台中大里一名男子,正在橫越大明路時,不慎遭到休旅車,高速撞擊,整個人彈飛倒地,車輛往前開了30公尺後才停下。

 
圖/TVBS

當時撞擊力相當大,休旅車的擋風玻璃碎裂,還凹了一個大洞,引擎蓋明顯有擦撞痕跡,男子遭撞腿部變形,重傷意識不清,現場地面還留著一攤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

目擊民眾:「人喔全部都是血,腳就是反折。」

圖/TVBS

半夜這一撞,肇事駕駛情緒緊張,見到記者拍攝,口氣很不客氣。

肇事駕駛:「我怕你錄到我,你不用報,你就放著,你幹麻錄我啦。」

警方到場進行採證,將肇事男子和同車女乘客,一同帶回釐清車禍肇責,只是說,這名遭撞男子,再往前30公尺,就是斑馬線了,結果一時違規穿越馬路,卻不幸遭遇橫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中#意外#送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4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