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開源家族股市聞名 卻詐騙律師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詐騙律師的郭開源,家族在台灣其實大有來頭,舅舅是股市名人,家族也曾開過證券公司,但是郭開源作風前衛,投資常常冒風險,家人屢勸不聽,只好跟他切割關係,要他自己承擔。

價值2百萬歐元的私人遊艇,郭開源在遊艇上享受美食,大力推薦富豪的頂級休閒享受,16歲就炒作股票,賺進人生第一個100萬美金,擁有遊艇和私人飛機,13歲移民美國,舅舅還是股市聞人孫鐵漢,家族也是大有來頭,曾經開過證券公司,投資太陽能電子科技公司。

或許是太年輕就賺到錢,長輩勸導創業的話聽也聽不進去,媽媽低調不想曝光只強調,兒子做錯事不可否認,但沒有騙錢,只是資金沒有到位,還不能還錢,家裡人也拿他沒辦法,因為他任性不聽勸,自己做事得自己承擔。

被害人委任律師張迺良:「他媽媽說他對兒子也沒辦法,我跟他爸媽說乾脆你們作保,他有財產的話,看他財產在哪裡,都沒有他爸媽也不願意,所以我們就覺得有問題。」

郭媽媽說,他和丈夫的積蓄已經都給兒子了,身上也沒有多餘的錢,兒子目前去了哪裡也不知道,只希望跟兒子有財務糾紛的人,不要再來找他們,畢竟他們家人都是無辜的,也無法承受兒子這種大起大落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