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路過彎失控 騎士撞對向砂石車險遭輾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5:56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到南投霧社,經過山路時疑似過彎失控,不慎撞上對向砂石車,連人帶車被卡在車斗下,頭部背部多處傷勢,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由於車禍當時陸續有其他重機經過,其中第一位騎士還翹孤輪衝過,但警方表示,這群騎士互不認識,初步排除有飆車競速行為。

圖/TVBS

 
砂石車開山路下坡,對向突然出現一輛重機,大膽在山路彎道翹孤輪,接著陸續出現第二第三第四輛機車,狂飆而過,但第五部機車卻在彎道失控,直接撞上砂石車後輪,連人帶車卡在車底下,還被拖行了一段距離,砂石車駕駛緊急煞車,才沒把人給輾過去。

消防隊員:「哇!他人卡在裡面。」

消防隊員到場將人從車底下救出,但騎士頭部、身體多處傷勢,已經失去意識,趕緊送醫搶救。

 
圖/TVBS

消防隊員:「人有稍微卡在大貨車中間,我們救護車到場之後幫忙脫困,傷勢的話患者已經呈現無意識的狀態。」

車禍意外發生在南投仁愛鄉埔霧公路上,20日上午,70年次的葉姓騎士從台中騎著輕檔車要到山上,來到彎道前疑似失控衝到對向,不慎撞進砂石車的車斗底下,昏迷指數3,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南豐派出所副所長陳嘉民:「該群重機群經警方調查,皆互不認識也不是同行友人。」

警方表示,當時山路上陸續有六輛機車經過,初步了解車主都互不認識,但第一輛重機在山路危險駕車翹孤輪,除了將約談他說案說明,也會對依危險駕駛罪名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過彎#失控#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5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