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逸外勞偷車 吃住全在車內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礁溪警方,查獲一名車床族外勞,這名逃逸外勞從嘉義逃跑後,就以偷來的汽車充當小型汽車旅館,四處為家;外勞供稱,他是因為朋友罹患愛滋,怕自己也可能染病,會因此被遣返,於是一路從嘉義逃到宜蘭,沒打工的日子就到河邊捉魚,車裡的瓦斯爐、白米和一張臭到不行的捕魚網,都是他的家當!

民眾:「好臭喔!」

一打開後車廂,不僅擺滿一堆瓶瓶罐罐泰國調味料,還有白米、瓦斯罐、瓦斯爐,煮飯工具一應俱全,車後座更誇張,衣架、洗衣粉一堆髒亂衣物,還有張臭到不行的破舊漁網,整台車活脫脫就是小型的汽車旅館,但這都是這名逃逸外勞的維生工具。

礁溪警分局副局長莊國良:「全部家當都放在車上,那警方在深夜盤查時候,他還在車內睡覺。」

這名27歲泰藉的逃逸外勞,原本在嘉義一家罐頭工廠當技工,因為同伴染有愛滋病,他懷疑自己也可能染病,怕被發現被遣返,於是在體檢時逃跑,一路從台北打零工到宜蘭,沒打工的日子,就是靠河邊捉魚填飽肚子,同時為了逃跑方便,這名外勞順手牽羊,偷了一部汽車,開始了車床族的生活!

2年的跑路日子裡,這名泰籍外勞餓了就捕魚,累了就睡車上,卻還是被查獲,不過,最令警方擔憂的還是,這名外勞到底有沒有染上愛滋,讓所有員警都得跟他保持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14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