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鷗失事/龍鳳胎才滿1歲 駕駛失蹤家屬淚盼

嘉義-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70C直升機落海,上頭5名人員失蹤,副駕駛洪釋豪,一對龍鳳胎兒女才滿1歲,臉書貼滿全家福跟甜蜜留言,妻子大讚丈夫體貼,朋友稱羨「真是幸福的一家人」,但現在看來格外心酸;正駕駛陸正,上週六才跟2歲兒子過生日,一週前還執行山區救援,機工長蔡國輝和救護士陳俊宏,也曾在921和88風災進行搶救,現在依然下落不明。

影片片段:「過來、過來,這裡。」

寶寶奮力往前爬,爸媽伸手逗弄,幸福模樣,就是這次落海的S-70C直升機副駕駛-洪釋豪,把寶貝影片PO上網。

翻開一張張全家福,洪釋豪跟妻子抱著1歲大的龍鳳胎,幸福洋溢,臉書顯圖還自己特製,看起來更令人心酸,夫妻倆感情多好,看臉書留言就知道,妻子25日回金門老家才說,「早上起床推車散步,中餐後騎鐵馬兜風,晚上一起泡湯,每天過得好愜意」,如果要給老公打分數,他可以拿很高分,又買床墊又買親子腳踏車,真的太感動」,朋友也稱羨,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海鷗救護隊分隊長施建誠(2012.3.27):「我看到那個(全家福)畫面,我自己就覺得非常不捨。」

分隊長哽咽,洪釋豪家人也抱著雙胞胎趕到基地,其他4位伙伴也音訊全無,其中正駕駛少校-陸正,一週前才到中部山區,成功搶救被壓傷的民眾。海鷗直升機正駕駛陸正(101.3):「在執行任務過程當中,就是能在最短時間,給予待救者最大幫助。」

陸正有個2歲的兒子,上週六,救護隊才和他一起幫小兒子過生日,陸正在同事眼中,個性隨和好相處,妻子更稱讚他是個好丈夫;另外還有機工長蔡國輝,52歲年紀最大,快退休,卻還是跑第一線,他是藝人王瞳的小姑丈,另一位救護士37歲陳俊宏,在921跟88風災中,救人無數;27歲的醫官陳秉鴻,2年來也跟著上山下海。

5名救難英雄,目前都還下落不明,臉書貼滿親友祈禱祝福,家屬只期盼趕快傳來好消息。

◎畫面翻攝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70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