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保證不漏水」隨行杯 杯口滲水遭批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李小姐到知名咖啡店,花900元買了一個隨行杯,回家後卻發現裝了水的杯子拿反了,竟然會從密閉式杯蓋滲出水來,她向店家反應,店員卻告訴她,他們的杯子不保證不會漏水,雖然業者最後還是換了一個新杯子給李小姐,但是她的同事裡,有8個人買了同公司出產的杯子,其中有3個杯口都滲水。

李小姐:「蓋起來,然後就超嚴重。」記者:「妳有壓緊嗎?」李小姐:「有。」

李小姐購買知名咖啡店隨行杯,回家後卻發現明明將杯子鎖緊了,倒著拿時杯子和這個一樣,杯口會滲水,李小姐向店家反應,業者卻說杯子不保證不會漏水,這讓她更生氣。

李小姐:「我整個聽到傻眼,誰要買一個價值900元的隨行杯,就是要隨身拿著到處跑,到處拿、到處走,那你如果隨行杯放在包包裡會漏水,會漏出這些飲料,那我怎麼拿著它到處跑?」

TVBS記者洪彩綸:「我們在辦公室裡面,找到8個同一個公司出產的杯子,現在逐一來測試。」

每個杯子都裝了白開水,一個一個拿起來倒向杯口這一邊,驚人的是,不只一個杯子會滲水,旁邊這3個杯口都會滲水,業者強調,這些商品不是瑕疵品,只是民眾使用方式錯了,密閉式杯蓋只是用來防止杯子傾倒時打翻飲料,說明書上也寫了「產品不是完全性的防漏設計,不排除會有輕微漏出的可能性」。

但消保官認為,一般民眾買這個杯子時,多數都會認為這是可以隨身帶著,甚至放進包包裡,沒想過會漏水,業者販售時,就應該將消費資訊完全公開,不能只是靠一張說明書解釋,否則造成民眾不便或損失,還是得原價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行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7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