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工地主任開怪手擋土坑 挖出「男體」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4:58

是挖到小偷嗎?台中東勢一處空曠工地,半夜12點一名年約60歲的李姓男子,跑到工地土坑裡撿廢鐵,恰巧工地主任因為怕有人來亂倒垃圾,特地到現場巡視,並且開怪手用鏟斗擋住土坑,正當鏟斗放進土坑那刻,傳來哀嚎聲,李姓男子當場被壓斷腳。

圖/TVBS

 
怪手一挖驚死人,挖出一副身體插在土堆中,只露出上半身,是在拍恐怖片嗎?

工地主任嚇壞,趕緊打119救人,人家是挖到寶,這裡是半夜挖到人,男子有意識,但腳被怪手鏟斗重重一壓,直接壓斷,痛得哀哀叫。

圖/TVBS

消防隊員到場了,男子俯趴在地上,不只左大腿骨折,右髖骨變形,動彈不得,大夥想辦法想把怪手鏟斗搬開,但太重了,只是半夜12點,老兄你跑到別人的工地想幹嘛。
 

工地就在台中東勢靠近大甲溪,正在做溪堤填土工程,土坑周圍還留有男子的血跡,半夜12點跑到工地撿廢鐵,恰巧工地主任怕有人亂丟垃圾特地來巡視,還開怪手用鏟斗擋住土坑,結果一放進洞裡,就傳來哀嚎聲。

圖/TVBS

茅埔所所長劉國富:「(工地半夜)完全沒有燈光,確實他是說他沒有注意到(土坑)裡面有沒有人。」

工地人員當下懷疑男子是想偷鐵,做夢也沒想到,會被主任「挖出來」,不過附近居民說常看到男子拾荒,只是為了撿廢鐵,男子送醫,還需要截肢,賠上一隻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手#拾荒#截肢#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98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