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自撞護欄摔落邊坡 19歲男命喪


發佈時間:2020/02/2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9 15:25
19歲男子騎車行經台20線不慎自撞不治。(圖/中央社)
19歲男子騎車行經台20線不慎自撞不治。(圖/中央社)

19歲的李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行經台20線高雄市甲仙區一處下坡路段,不慎自撞一處道路護欄後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今天指出,山區路況特殊,駕駛人要小心,以免發生意外。

旗山警分局指出,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上午7時餘,李男騎乘重型機車從台南玉井沿台20線往高雄山區挺進,行經甲仙區一處下坡轉彎處,疑因不熟路況自撞道路護欄後摔落邊坡,當場造成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經送醫不治,肇事責任仍釐清中。

 

高市警局交通大隊旗山交通分隊表示,汽機車駕駛行經山區要特別注意路況,不要疲勞駕駛,更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造成憾事。

另外,台20線南橫公路梅山口至天池路段1月13日通車以來,甲仙、荖濃、寶來、桃源等南橫沿線部落,湧入汽機車大增,帶來噪音及空氣污染,交通事故也頻傳,引發民怨,適逢228連假,警方連日來加強取締違規駕駛,維護交通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撞#護欄#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93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