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下船機車突暴衝 烈嶼碼頭浮橋引道車禍3傷


發佈時間:2020/02/2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4 16:16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金門縣烈嶼鄉九宮碼頭浮橋引道發生意外,所幸3人並無大礙。這是水頭碼頭自2013年新建啟用以來,首次發生浮橋引道車禍

金門本島和烈嶼鄉(小金門)民眾必須靠交通船往來,金門本島民眾在水頭碼頭搭船,到小金門九宮碼頭。昨天這起交通事故,是九宮、水頭碼頭2013年新建啟用以來,第一次發生浮橋引道車禍。依金門縣港務處資料,往返兩地交通船,每天搭載近3800人次民眾和約860輛機車

 

港務處長何佩舉表示,以往都督促船公司加強人、車分流,下船時都有工作人員指引行進方向,民眾為何會走在引道上,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若碼頭設施需要加強之處,如設立人車分流警示牌等,港務處會協助船公司改善。

至於事故發生原因,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金門港中隊副中隊長黃德昭今天受訪表示,昨天下午接獲報案,騎重型機車下船的鄭姓男子疑暴衝,撞到引道上2名行人,3人經送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烈嶼分院並無大礙。

黃德昭表示,肇事的鄭男左腳踝受傷,2名下船的60多歲男性,分別有腦震盪、擦傷,3人酒測值都是零;依鄭男警訊說法,下船後突然車子失控,直往前衝。警方研判,浮橋引道間隙板受潮汐影響疑有落差,導致機車暴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烈嶼鄉#碼頭#車禍#交通船#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72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