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逆向衝撞如碰碰車 騎士慘摔逃死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4:30

真的好驚險!高雄市新生路上傳出騎士逆向衝撞聯結車的意外,29歲的騎士喝了酒還上路,不僅擦撞分隔島,還火速衝到逆向車道,穿梭在兩輛聯結車中間,結果連續擦撞,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機車撞得慘兮兮,還好騎士只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在聯結車進出頻繁的路口,騎士猛然騎到內側車道,逆向衝了過去,沒想到他騎在兩台聯結車間的縫隙,與外側的聯結車擦撞,人車噴飛,撞到內側車道的聯結車摔落,過程超驚險!

目擊民眾:「喔,噴到那兒去了!」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騎士速度飛快,偏到內側車道後逆向行駛,閃過靜止的聯結車,但他猛然逆向衝過來,搖搖晃晃,外側車道的聯結車來不及閃避!幸運的是,一連串的撞擊之後,機車車頭、車身,甚至連座墊都面目全非,29歲的騎士只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這就是它撞的痕跡啊,撞這才整個衝過去,擦撞到以後他就噴到另外一部車那邊,車撞得面目全非,然後他有帶一個冰箱,那種釣魚用的冰箱,裡面還有啤酒,他手伸起來叫我拉他起來,我說不可以,你在這邊等。」

圖/TVBS

小港分局交通組長陳順嘉:「手腳的部分都有受傷,目前還在醫院住院治療,抽血檢測,他的酒測值已經超標了。」

就在大貨車來來往往的新生路上,騎士逆向衝撞慘摔嚇壞人,目擊者發現他的車上有釣具及啤酒,疑似喝醉了,送醫抽血檢驗,果然酒精濃度超標,現在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撞#車禍#逆向#酒駕#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5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