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大鬧急診 咆哮嗆「我代表會副主席啦!」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1 14:03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醫護人員在工作崗位上把關,但卻有一名男子酒後到醫院關心受傷的女性友人,還對醫護人員大聲咆哮,甚至出示自己的名片,嗆聲自己是代表會副主席,整個過程被民眾目擊拍了下來,事後這位副主席出面道歉,坦承是喝醉酒才會失態,但他大鬧急診室已經違反醫療法。

圖/TVBS

 
傷者民代vs.醫護人員:「那是你說的喔,啊,小姐,那是你在說的喔。」

急診櫃台民眾對醫護人員咆哮,警方趕來制止。男子還走向院方人員面前,拉起識別證看了看,語氣很不友善。

彰化市代會副主席鄭清龍:「過來,好。」

 
圖/TVBS

警方防止事端在男子旁邊警戒,還拿了椅子讓他坐下。現場民眾看不過去大鬧急診室,拿出手機拍攝po上網。根據目擊者描述,爭執過程中男子翻出皮夾亮名片,對醫護人員說你知道我是誰嗎?醫護人員大聲念出,彰化市代會副主席鄭清龍。

彰化市代會副主席鄭清龍:「在這裡本人深深一鞠躬,跟所有醫護人員說抱歉。」

真的是本人,他出面深深一鞠躬說,很抱歉。事發在20日凌晨2點多,彰化基督教醫院,民代說和朋友餐敘喝酒,其中一名女子跌倒摔跤,額頭撕裂傷,他前往關心。

圖/TVBS

彰化市代會副主席鄭清龍:「因為酒喝了稍微對那兩個員警比較失禮,在這裡跟兩個警員說抱歉,以後不會再有這情形發生。」

女性傷者額頭三四公分撕裂傷,已經加壓止血。民代說,他說詢問醫療人員傷勢,說得不詳細,自己又喝茫了才大小聲。這大鬧急診室,脅迫、恐嚇、公然侮辱等等,妨礙醫療業務,違反醫療法。

衛生局醫政科長劉慧君:「醫療法第24條第106條做裁處,罰鍰就是3萬元以上5萬以下的罰鍰。」

 
防疫期間醫療院所已經夠忙,還有喝茫的人來鬧場,這樣的關心沒有幫助只有添亂,對民代身分更是大扣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急診#咆哮#鬧場#民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6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