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味小館」少東欠千萬 父接手老店償賭債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08:30

台北知名砂鍋獅子頭老店,美味小館,被爆出少東因為積欠千萬賭債,屢有債主到餐款討債,因此被老父親收回經營權,甚至大動作PO文切割,只是老老闆,面對兒子外面積欠龐大債務,又捨不得將老店吹熄燈號,只好跟女兒一起,重新接手經營,幫忙兒子還債。

圖/TVBS

 
比拳頭還要大的砂鍋獅子頭,是台北美味小館的招牌菜,在地飄香10多年,名氣還不小,但現在卻爆出餐館少東積欠千萬賭債,被收回經營權,由老父親重出江湖,父償子債。

餐廳店長王嘉震妹妹王當君:「爸爸媽媽都捨不得(結束營業),其實最主要是他們捨不得,所以也是有種心態是想說,頂下來然後幫忙還這個錢是不是,對啊。」

圖/TVBS

提到哥哥,也就是前老闆就百般無奈,就在2017年5月,王嘉震就假冒父親的名義,簽下本票,借款50萬,後續被發現偽造有價證券遭判刑1年8個月,家人還發現他跟地下錢莊借錢,同年6月爸爸將經營權收回,幫兒子還債,沒想到7月王嘉震再度以投資球員卡,涉嫌詐騙30萬,被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案件還在上訴審理中。
 

餐廳店長王嘉震妹妹王當君:「有破一千萬超過,家裡是不是都還蠻困擾的,當然會困擾啊,因為我們就等於是大剌剌的在太陽底下,讓人家找上門。」

債越欠越多,甚至多次假藉美味小館名義借貸,讓做爸爸的逼不得意,在臉書上PO文直接點名前主營運者王嘉震先生,多年經營不善,資金營運頻出問題,於106年6月8日更換營運者,強調不論何人、何單位和王嘉震先生有任何對外借貸,皆和台北美味小館無關,劃清界線。

圖/TVBS

餐廳店長王嘉震妹妹王當君:「目前事情都交由司法程序去做處理中,不想再談論他的事情。」

老店繼續經營,家人幫忙還債,但當事人王嘉震,為了躲債,臉書關閉,Line也換掉,不過他的父親向他親情喊話,只要肯改過,還是會協助他重新再出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還債#美味小館#借貸#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