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烤店飛車搶劫! 搶匪竟「假裝街友」躲北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5 14:58

台北市一名汪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西門町一間燒烤店旁,竟然當街搶走客人的包包,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汪姓搶匪躲到台北車站,後來依照穿著和特徵調閱監視器,在人群中逮到他。他疑似為了躲避查緝,也假裝成街友,一起躺在地上。

圖/TVBS

 
巷子內這名男子騎著機車準備通過路邊這間燒烤店,他熟練的邊行進邊把身體往左傾斜,突然伸手搶走座位上的包包,兩名女客人一時反應不過來,從座位上跳起來想追上,卻眼睜睜的看著搶匪拿著包包加速逃離現場。

店家:「他就停下來,等到這邊車過去了他才過來,拿了就跑這樣。」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西門町這間燒烤店,因為座位是開放式的緊鄰馬路,沒想到靠路邊的座位竟然成為搶匪目標,10日晚間11點多兩名女子在這吃宵夜,被汪姓搶匪騎車當面搶走包包,裡面包括電腦手機還有現金,損失至少8萬元,店家立刻報警,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一路逃到台北車站。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是假裝成街友躺在路邊,但因為穿著和特徵一模一樣,還是被警方認了出來。」

台北車站各大門口成為不少街友的棲身之地,這名汪姓搶匪明明不是街友,卻為了躲避警察假裝住在這,跟大家一起躺在大門口。

圖/TVBS

後來知道被員警盯上,汪姓搶匪還跑到公車站繼續裝睡,最後被警方當場上銬帶回,汪姓搶匪沒有工作還染上毒癮,先在士林偷車牌才前往西門町搶劫,也是為了躲避追緝,但這回躲在街友之中,天真的以為這樣就沒人發現,恐怕也躲不過警方的鷹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搶劫#街友#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7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