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撞到側翻 鋼瓶滿街滾瓦斯一度洩漏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9:25

台中一輛小貨車,載著10多支瓦斯鋼瓶,經過無號誌路口時,因為沒有減速,跟轎車撞上翻覆,車上鋼瓶滾向路邊,又撞上路邊車輛,過程中瓦斯還一度洩漏,車上駕駛和乘客不但受傷送醫,還得因為沒有禮讓主線車道,負起較重的肇事責任。

圖/TVBS

 
十字路口,小貨車載著瓦斯桶直接通過,突然被左側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攔腰撞上,小貨車當場被撞到側翻,車上的瓦斯鋼瓶,就像是保齡球全倒一樣,滾向路邊,就這樣撞上停在轉角的轎車。

目擊民眾:「瓦斯車這樣倒了,然後瓦斯全都飛出來。」

圖/TVBS

車主聽到巨響出來查看,這是什麼情形啊,沒想到下一秒,鋼瓶突然洩漏,開始噴出大量瓦斯,嚇壞附近店家。
 

目擊民眾:「撞在一起啊瓦斯就外洩,那它(鋼瓶)有飛出來,(有聞到味道嗎?)有啊。」

圖/TVBS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中大甲,三民路和民權路口,上午十點多,小貨車經過無號誌路口,卻沒有減速通過,發生車禍意外,不但自己被撞到翻車,白色轎車車頭也撞毀,就連路邊車輛也被波及。

大甲交通分隊小隊長傅敏郎:「小自貨車有男女兩人腳扭傷,少車道要讓多車道先行,所以是把小自貨車列為,責任歸屬會比較大。」

警方表示,事故地點雖然沒有號誌,但肇事小貨車,行駛在支線車道,沒有減速禮讓主幹道,也沒有讓右邊來車先行,恐怕得負起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洩漏#車禍#意外#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08

0.184